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走進風景裡散步


走到湛藍的海邊散步,海風鹹鹹的味道飄進了心裡,剪下了幾朵浪花,將一顆顆來自深海的水珠捧在手中,跳動的心摻入了海潮的聲音。

走到春天的草原散步,翠綠的顏色也從心裡甦醒;跟隨著恣意綻放的蒲公英擺動,向旋轉的微風招手,偷偷拉著它的衣角,在花朵間滑翔。

走到油桐花的小徑散步,滿天飛舞的花雨輕柔的拍打肩膀,身體不自覺的舞動起來,跳躍在白色的地毯上,追逐從枝葉間散落的陽光。

走到白雲的森林散步,薄薄的霧氣在雪白的枝幹間滑動。我呼出的空氣,長成一片樹葉,柔柔的在枝頭上隨風飄動;我斜靠著直挺的樹,感覺有些睏了。

走到秋天的河畔散步,黃色的河流承載濃稠的蜜汁蜿蜒而過,心裡有股香甜的味道。鮮紅的果實從天空垂落,準備收割這一季最溫暖的葉落。

走到你的夢裡散步,跟著鼻息穿梭在你胸口的世界。我收集許多鮮豔的色彩,點亮各式的煙火,好讓你編織美麗的夢。在夢的轉角,我種了一朵小花,等你來散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