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在爆炸小狗房裡度過的一夜



這間房真是奇怪!有種看到小狗在搖尾巴討好人的感覺… 就像門板上那幅畫,好像就是要叫我過來摸摸它的頭~~





推門進房,房裡提供的硬體設備沒有很多,
可是裝飾的程度讓我感到…「真是夠了!」
不過床頭那兩幅畫很漂亮,有點像布的質感;
真希望有這樣的窗簾,但可能要擺到房間裡,我可不想嚇到來拜訪的幾個客人~
坐上柔軟的床,面對沒有電視的電視櫃,心想這可真好;

不像朋友家,所有提供休息的家具都面朝電視機擺放,根本是強迫你看無聊吵雜的電視,浪費好好的休息時光~!
電視櫃上方吊掛的畫有很繽紛熱鬧的顏色,真希望有人可以講這些畫的故事給我聽…想到每次看畫展,我都好奇畫家畫畫的背後故事…但總是看到畫自己孤獨的掛在那,配上寂寞的作者、媒材等空虛的介紹…根本無法讓我再深入的認識這幅畫…而這房裡的圖,色彩真的好熱鬧...也或許我可以自己編故事?

呼~一切等好好睡個覺再說吧~

睜開眼的一瞬間,好像就知道無法再睡下去,那些熱情可愛的顏色一下子就竄進眼底,在我腦海裡開起了party;剛剛隱隱約約做的夢都有了色彩,第一次有想把夢裡的故事寫下的想法~~
梳洗後站在鏡台前,傻眼地看著這一箱子首飾,一堆亮晶晶的珠珠,看都眼花!是要怎麼戴啊?!項鍊實在太囂張我不敢戴出門,耳環…根本沒有一對是兩只長一樣的!戒指我戴不慣怕弄丟,好吧!手鍊倒真的是沒見過的有趣;啊~終於!圍巾真適合山上的早晨,披上圍巾,鏡子裡的我與它顯然還不夠熱鬧…我想了想,既然都住進那麼熱情的房間了,我就當不能讓她失望吧!那就再加朵色彩鮮麗的胸花別在圍巾上!


打扮好要出發,回頭關門又看到門框上疑似在傻笑的小怪物… 我想我有一點了解這間愛搖尾巴的房間了~
每件事物都如此的裝飾與誇張,妳應該是想…不這麼"超過"的話~我恐怕是注意不到妳的!
我想妳真的是取悅了我,我在這旅館的每一刻,都會有妳在身邊作伴,而我探險的每一天也都會把妳的一部份戴在身上;就當是陪伴著怕寂寞的妳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