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在嘉倩的房間裡度過一夜


溫度太高
就把上衣脫了
已經晚上十點
還是必須打赤膊才會涼快一點

這個旅館的地址和房間的號碼
是我在夢裡和耳朵對話找到的
夢裡有一個聲音說
直直走就對了
103號房間裡有一個叫做阿根的男生在等你

旅館很好找
在兩座森林外面的玉米田旁邊
我換了三班公車
在教堂廣場前的車站下車
跟著一隻在散步的狗
找到了這間旅館

已經晚上十點了
走進103號房間是一陣沙漠的溫度
流汗
不停的流汗
就把上衣脫了

我沒有見到叫做阿根的男生
耳朵裡卻出現了阿根的聲音
阿根說
你跑去哪裡了 ?
我怎麼找不到你

白色的床上有一個白色的枕頭
流著汗
我睡覺了

早上醒來有一隻黑色的烏鴉拍著翅膀幫我搧風
黑色的風
很強烈

我忘記為什麼要來旅館渡假
一個男生的名字
已經變成垃圾

Check out 的時候
黑色的烏鴉還是很認真的飛在我身邊煽風
我穿上了白色的洋裝
看起來比較有禮貌

外面的氣溫還是很高
可是我已經不會流汗了

耳朵裡出現了風的聲音
風在對話

你知道
我一直 都是愛你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